八项活动带您游遍奥斯汀

户外活动是最有益于心理健康的一件事情。无论您选择去公园中锻炼、漫步于奥斯汀的历史遗迹或是在当地众多的天然泳池中畅游。下文简要介绍了能够让您在心理健康意识月(或任何时候)y游遍奥斯汀的八项活动。

1. 滑铁卢绿道 (Waterloo Greenway) 每周免费健身活动

3 28 日至 6 12 日,Ascension Seton 将与 Castle Hill FitnessAging is Cool 以及 Esquina Tango 合作,在奥斯汀的新滑铁卢绿道公园 (Waterloo Greenway Park) 每周开展免费健身课程。课程包括瑜伽、舞蹈等等!查看时间表,了解课程详情、日期与时间。  

2. 富有历史气息的骑行活动

奥斯汀遗产保护组织 Preservation Austin 自行车倡导组织 Bike Austin 联手推出了自助骑行活动,组织参与者游览城内最闻名的几处名胜古迹。本活动特别提供一条 GPS 定位式自行车骑行路线,引导您穿越城市,追寻旧日时光。

3. 参观麦金莱瀑布州立公园 (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

距离德克萨斯州议会大厦 (Texas State Capitol) 13 英里,麦金莱瀑布州立公园让您不必出城即可参与短程徒步旅行、露营、自行车骑行以及垂钓等活动。您可以预定一场周末露营之旅,或是花一整天时间尽情探索整个公园。

4. Hike & Bike Trail 骑行

奥斯汀的 Hike & Bike Trail 骑行道是骑行、跑步和散步的最佳地点。车道有多个入口与停车点,无论是短途散步或是走完全程 10 英里,您都能轻松找到最适合您的路线。想骑自行车吗?自行车租赁服务 MetroBike 在车道全线设有自行车租赁点。

5. 畅游巴顿春池 (Barton Springs Pool)

坐落于 Zilker 公园内,巴顿春池是一座修建于泉水之上的游泳池,全年水温维持在 68 70 华氏度。奥斯汀居民可以享受日票与季票折扣价,且可在晨间和夜间免费游泳(无救生员值班)。

6. Tejano 步行道漫步

4.9 英里长的 Tejano 步行道让您在领略 East Cesar Chavez and Holly 社区风光的同时了解当地的历史。步行道沿线共有 24 处历史遗迹,走完全程需要花费两个半小时。  

7. 植物园赏花

停下脚步轻嗅玫瑰的芬香,感受 Zilker 植物园的魅力。这片占地 26 亩的公园拥有多个主题园区,包括一座日式花园、史前花园以及一个生机盎然的玫瑰园。目前需要提前预定,奥斯汀居民可享受购票折扣。  

8. 徒步旅行

在奥斯汀这座城市中,无论您居住在何处,您总能在附近找到一条徒步小路。奥斯汀市内及周边地区的绝大多数徒步小路均属于简单到中等难度,且许多小路非常适合轮椅使用者。如需查看奥斯汀最佳徒步小路,请点击此处 

获取全天候免费情绪支持,请致电 Integral Care512-472-4357

访问NAMI Central Texas查看为成年人、家庭成员等提供的互助小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