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心理健康的亲子活动

参加户外活动是维护心理健康的最佳途径之一。无论是参观当地公园,游览博物馆,还是让身体动起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下我们总结了奥斯汀附近的 7 项亲子活动,您在心理健康月(或任何时候!)都能与家人一起参加。

 

滑铁卢绿道的免费活动

滑铁卢绿道公园提供免费节目。4月 11 日至 5 月 16 日,“Morning Glories”作为一个周度儿童教育系列节目,提供实践活动和节目,以提升儿童读写能力、双语讲故事能力等。查看滑铁卢的免费节目

 

在每月第一个星期天免费参观 Bullock

每月第一个星期天,全天均可前往 包伯布拉克德州历史博物馆 (Bob Bullock Texas State History Museum) 参观免费展出。博物馆共有三层,展出了全州各地的手工艺品,家庭可以借此了解德克萨斯州的历史。从中午到下午 3 点,您都可以参加特殊的家庭节目,包括艺术和手工艺、合作组织的展示和画廊活动。

 

Thinkery 拓展思维

Thinkery 位于穆勒,提供室内和室外活动,让儿童及其家族在玩中学、学中玩。其提供的实践、互动 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展览和节目有助于儿童的身体、情感和认知发展。Thinkery 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免费入场服务,时间为星期二下午 3 点至 7 点,星期天下午 3 点至 5 点。

 

尝试儿童瑜珈课

瑜伽是一种不错的方法,有助于孩子们学习新技能、传递能量和了解正念的好处。Pease Park Conservancy 与 ATX Yoga Girl 携手,为幼儿及其家庭提供免费瑜伽课程。点击此处查看时间表。

 

充分利用社区娱乐中心

奥斯汀公园暨娱乐部在全市设有 20 个娱乐中心,全年为儿童和青少年提供各种节目,包括营地、体育运动、艺术俱乐部、青少年活动、幼儿体育运动和青少年体育运动。可以借此机会进行运动、学习新技能和结交新朋友。详细了解您附近的本地节目

 

前往伯德约翰逊夫人野花中心闻一闻玫瑰花香

伯德约翰逊夫人野花中心 (Ladybird Johnson Wildflower Center) 是德克萨斯州的植物园。探索 284 英亩风景优美的花园和小径,或查看他们提供的各种家庭青少年节目。4 岁及以下儿童免费入场。该景点加入了 Museums for All 计划,还提供门票折扣。

 

Zilker Hillside 剧院观看演出

每年夏天,Zilker Hillside 剧院都会提供免费夏季音乐剧,时间为 7 月到 8 月的星期四到星期天。打包好野餐,带上毯子,在星空下欣赏表演。今年夏天的演出剧目是 Roald Dahl 的音乐剧《玛蒂尔达》

 

前往 Pointe Splash 公园避暑

Falcon Pointe Splash Park 公园坐落于普弗拉热维尔,免费向公众开放。孩子们可以在操场上疯跑,在嬉水乐园消暑,而父母则可以围着带遮阳篷的野餐桌野餐。敬请注意,没有救生员值班。

获取全天候免费情绪支持,请致电 INTEGRAL CARE:512-472-4357. 访问 NAMI CENTRAL TEXAS 以查看为成年人、家庭成员等提供的互助小组。

Top